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請啟用JavaScript或更換支援 JavaScript 的瀏覽器。
跳至主要內容區

環保新知內容

高雄市環保局舉辦108年度服務業申請環保標章說明會-宣導綠色生活與消費暨推廣加入環保集點會員

2019/07/18
分享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活動日期:108年8月2日(星期五) 活動時間:14:0~16:00 活動地點:高雄市環境保護局B棟6樓第三會議室(高雄市鳥松區澄清路843號) 活動對象:參加說明會人員 活動內容:一、本次宣導說明會安排議題為「環保標章介紹及申請說明」,邀請台灣電子檢驗中心(環保標章驗證單位)及環資國際有限公司主講。針對產品項目申請驗證應注意之重點、申請流程,及針對服務業最主要的環境衝擊來源進行說明。服務業最需進行管理之內容包含廢棄物、食材安排、辦公室資源耗用、用水、清潔品等外,服務行為也是重點。故服務業環保標章之管理重點分為辦公室內部管理,與作業時之環保低碳規範,以期服務業之低碳環保行為帶動相關產業及環境教育等服務。 二、議題結束後將安排綜合討論,讓與會人員可透過此時間提問並進行意見交流,讓企業對服務業環保標章有更深層了解。會議並將進行問卷意願調查,主要針對與會企業是否有意願申請服務業環保標章,以利計畫後續執行。 三、中場休息及說明會結束,推廣並宣導與會人員加入環保集點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