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請啟用JavaScript或更換支援 JavaScript 的瀏覽器。
跳至主要內容區

環保新知內容

公告「洗衣機」環保標章規格標準,歡迎廠商提出申請!

2018/11/06
分享
本次修正重點為考量標章產品應更具鑑別度之前提下,將原耗水量規範調整為省水標章金級要求,並針對產品實際使用情形,修正產品噪音的管制項目;參考環保標章規格標準通則規範增列用語及定義說明、產品可拆解性規範、產品及製程不得使用之物質、產品包裝材質規範及其他事項說明等要求;修正塑膠件鉛含量相關規定、管制限值及其檢測方法之說明與單位等規範,另參考我國資源回收再利用法第9條,增列廠商應持續提供停產產品之維修配件。 廠商產品如符合本標準規定,經自願性申請,審查通過取得環保標章使用證書者,可於產品包裝上標示環保標章,以提供機關、業界或民眾選購環保產品之參考。 本標準可至本署綠色生活資訊網(http://greenliving.epa.gov.tw/public) /資訊查詢/環保標章規格標準,編號填入23或填入本標準名稱,即可查詢下載。歡迎廠商申請環保標章,善盡企業維護永續地球之社會責任,共同響應綠色生產與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