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請啟用JavaScript或更換支援 JavaScript 的瀏覽器。
跳至主要內容區

環保新知內容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辦理『107年綠色生活及消費宣導』說明會

2018/05/24
分享
活動主旨:有鑑於臺灣服務業蓬勃發展,所產生對環境衝繫以及所耗費的資源也隨之增加,因此將環保標章制度擴展至服務業。旅館業在能源及水資源消耗、餐飲及被服洗滌排放的廢水、使用一次性即丟物品的廢棄、維護環境衛生之消毒及用藥等對環境衝繫面大且廣,為鼓勵業者採取各項降低對環境產生負面影響之措施,故優先推動旅館業環保標章。目前計有花蓮縣福容大飯店花蓮分公司及合歡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滑雪山莊松雪樓等二家已取得銀級環保旅館,在各縣市環保局也在積極推廣環保旅館宣傳及輔導,已大幅降低業者申請環保旅館之時程,未來以鼓勵更多旅宿業者申請成為環保旅館。 活動時間:107年6月15日(星期五)上午8時至12時30分 活動地點:花蓮福容大飯店-2樓水仙廳(花蓮市民生路51號) 活動對象:本縣環保旅店業者及合法旅館業者 活動議程: 時間  內容  主講人 8:30-9:00  報到 9:00-9:10  長官致詞  環保局 9:10-9:30  環保集點及加入環保旅店說明  環醫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9:30-10:20  環保標章申請作業說明 新修訂公告法規及規格標準  財團法人台灣電子檢驗中心 10:20-10:40  休息 10:40-11:30  申請環保標章系統操作介面說明  環資國際有限公司 11:30-11:40  福容飯店取得環保旅館標章之經驗分享  福容大飯店花蓮分店 11:40-12:30  綜合座談及討論  財團法人台灣電子檢驗中心 12:30  散會